競選總統! 蔡英文辦公室開張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競選辦公室今天開張,蔡英文宣布選舉辦公室重要人事:總幹事蘇嘉全、執行總幹事林錫耀等。對於也要投入2016大選的前主席施明德批評蔡英文不夠格,還說想到蔡英文當選,就讓他毛骨悚然,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簡單回應「社會自有判斷」。

  考慮許久,蔡英文尷尬的吃下一口湯圓,總統競選辦公室開張,公布官網線上募款及競選重要人事:總幹事蘇嘉全、執行總幹事林錫耀。選辦啟動儀式上,蔡英文在競選VI貼上最後一塊色塊,綠色系圓圈是設計師聶永真設計,象徵圓滿圓融,遭質疑像空心菜切面。開張首日也公開選辦供媒體拍攝,到投票日前是蔡英文競選總統的核心,將設七大部門運作。

  不過也將投入2016大選的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卻批評現任的主席蔡英文不夠格,甚至說想到蔡英文當選讓他毛骨悚然。選辦開張蔡英文不回應時事,交給發言人說明,隨選戰加溫,口水話題也將增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