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4 12:56

週末看電影! 強檔新片搶先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末看電影為您介紹本周新片一起來看看。

並肩作戰的朋友,像是家人般的緊密感情,再度一起打擊罪犯,但事實可能不是這樣,朋友們不相信被背叛了,到底是什麼黑暗計謀,讓唐老大投靠反派,巨石強森傑森史塔克加入,要和眾人一起協助對付唐老大和莎莉賽隆演的大反派,電影裡飛車追逐大量爆破和高難度動作畫面,要再次吸引玩命關頭影迷。

電影衝突的一天,以埃及莫莫莉花革命做故事背景,在開羅示威震暴下,軍方不問青紅皂白,先關再說,25人陸續遭到逮捕,被關進囚車,長達24小時,車內人人立場互不相容,他們該繼續對峙還是同心協力,充滿人性考驗的衝突,在囚車內真實上演。

尚皮耶是一位偏選鄉鎮的醫生,30多年來,他就是鎮上的唯一醫生,有一天,他發現自己得了重症,而她是尚皮椰找來的代理醫生,雖然起初不順利,但女醫生很快就跟鎮民打成一片,而兩人的曖昧情愫,也正悄悄滋長,劇情溫馨感人,就等觀眾進電影院欣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