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7 19:42

重做魔鬼終結者 阿諾回來了!

宋燕旻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周末帶你輕鬆看電影。阿諾史瓦辛格又回來了,新片「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公布首支預告,大玩新舊片段融合;另外,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的遺作「博物館驚魂夜3」,新舊卡司齊聚電影,要為最終章畫下句點。

英雄氣勢,靈魂人物阿諾史瓦辛格又回來了。「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首支預告讓你看見熟悉的對白,卻在不同角色上重新上演。

韓國巨星李秉憲,變成殺氣十足的液態金屬人,但最大噱頭還是阿諾得自己打自己,要對著反派機器開火,魔鬼終結者新的一集,以新舊片段融合,特效創意都下足功夫。

另外,一樣是續集電影,「博物館驚魂夜3」也找來新舊卡司回鍋,羅賓威廉斯,再度扮演羅斯福總統,這也是他死前的遺作,值得喜歡他的戲迷,一起進戲院緬懷他的演技。

賣座電影神偷奶爸,裡頭可愛的小小兵,要推出外傳電影了,故事回到盤古開天時代,一開始的小小兵,只是一個黃色有機體,後來演變成小小兵團,他們終生都得服侍主人,但後來卻面臨沒主人的狀況,鬱鬱寡歡開始尋找新主人,有趣探險,也讓喜歡神偷奶爸的觀眾很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