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9 17:32

成大選學生會長 政見竟有情侶宿舍、八爪椅

成大選學生會長 政見竟有情侶宿舍、八爪椅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南市

成功大學學生會,將在5月1日至5月5日舉行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學校的選舉公報中,一組候選人的政見,竟然出現要推動男女混宿、情侶宿舍及八爪椅等等,特殊政見引發討論。

提出這組政見的候選人,是就讀政治系大二的男學生鄭宇正與醫學系的韓宇軒。鄭宇正在個人經歷寫下,「18 歲時高分考取機車駕照、工具人資歷長達19年、單日奶茶攝取量曾達 2000ml、曾擔任校務會議代表,生涯總發言時間約略3分鐘」等等。而兩人的政見,寫道「推動男女混宿,增設情侶宿舍:單人床改成雙人床、隔音加強、放置八爪椅」。網友看到後,在學生會的臉書留言「有點猛~XD」、「八爪椅是出來幫對面競選的ㄇ」等等。

對此,成大學務長董旭英回應3點指出,一、本校基於輔導學生的立場,一向尊重學生自治,故不會涉入學生會遴選作業,並尊重每位候選人以公開、不攻擊他人、守法之政見。二、目前學生會候選人政見的確是本校第一次針對宿舍混宿及情侶宿舍之意見。三、在宿舍管理及設備部分,本校雖尊重學生意見,惟學校畢竟為教育的場所,並設置學生宿舍服務暨輔導委員會之機制,進行宿舍相關之規劃討論,其候選人之政見不宜納入本校現行宿舍管理之規劃中。

/(成大學生會選舉公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