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2 18:42

不滿教授提離婚 妻潑酸毀容!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還有這個妻子狠心對丈夫潑酸!成功大學資源工程系的向姓教授,和妻子結婚20多年,近年卻因為感情生變,教授想要離婚但妻子不肯,妻子後來竟買了鹽酸,趁丈夫在睡夢中朝他臉上潑鹽酸,他痛到大喊救命跑出宿舍,妻子後來也開車到警局自首。

成功大學資源工程系的向姓教授,在凌晨時遭人潑酸,下手的是他結婚20多年的妻子!原來妻子長年擔任教授的助理,兩人同住在成大教師宿舍,近年來感情生變,教授想離婚妻子卻不肯,最後妻子買來鹽酸,半夜時朝教授的臉部潑灑,教授大喊救命邊奔出宿舍,最後由保全協助就醫,而妻子隨後開車去警局自首。

救護車開近成大教師宿舍,資源系向姓教授赤裸上半身被推過來,他雙眼緊閉,不停喊痛,因為剛剛才被潑了強酸,而下手的人居然是他的妻子,妻子長期擔任教授助理,夫妻倆一起住宿舍,不滿教授要離婚,妻子買來這麼一大桶鹽酸,趁教授睡覺時,一股腦往他臉上潑過去,教授跳起來奪門而出,用力拍隔壁房門求救,他身上的衣服逐漸被腐蝕,最後是保全報警將他送醫,行兇的妻子隨後開車自首,但因為情緒激動,被警方送到醫院治療。

事隔一天,她仍然難忍怒火,認為對方負心,背著她有小三,德高望重的教授因家庭失和,導致被潑酸毀容,學生們聽到了都覺得下手太重,如今教授可能失明,妻子以重傷害罪被偵辦,而激烈的手段,更讓這段夫妻情緣,無法再修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