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30 14:03

貓熊偷咬遊客頭髮 裝萌縮回去

蕭秉儀 徐弋桓 報導

圓滾滾的貓熊,給人呆萌的印象,不過還是會有調皮的時候。大陸四川成都貓熊培育中心,有一隻貓熊爬到樹上,趁著遊客轉身合照時,偷偷咬了遊客的頭髮,還好遊客沒有受傷,而貓熊知道自己闖禍了,立刻裝可愛縮了回去,讓現場遊客哈哈大笑。

看到超萌的貓熊,一身圓滾滾趴在樹上,快來張合照,不過這時卻有人大叫一聲"唉呀",貓熊張口咬住頭髮不放,遊客嚇得花容失色,飼養員趕快出手相救,而調皮的貓熊知道自己闖了禍,一臉無辜看著遊客,實在讓人又氣又好笑。

誰說貓熊總是整天懶懶不動的,瞧我們也會引體向上,使出洪荒之力,才有這麼這一下下呀,累了累了只好放棄,還是來去啃竹子吧。杜鵑花不好好欣賞,直接一頭撞上,花都掉下來了,愛作怪的貓熊,似乎很享受,不管是磨蹭地版,還是玩溜滑梯,模樣真的卡哇依,也就算偶爾搗亂一下,像這樣偷咬了一口,遊客應該也不會在意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