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5 12:42

北投市場手扶梯 竟壞10年沒修

楊依嘉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北投市場專賣衣服和魚肉,但議員謝維洲指,二樓魚肉攤商集中,冷氣卻動不動就壞,現場量測溫度高達35度,導致攤商擔心魚肉保鮮不易,誇張的還有民國94年耗資上百萬建造的手扶梯,壞了十年不修,手扶梯面都已經解體,險象環生卻無人管,議員直批市場處毫無作為、裝聾作啞。

這裡是北投市場的二樓,賣魚賣雞肉的攤商全都在這,但因為冷氣壞掉,整樓層像烤爐熱烘烘,食材保鮮也亮紅燈,不只民眾買的怕怕的,攤商更氣,因為冷氣費繳了十年,但真正吹到的日子不到五天。

北投市場變成三溫暖市場,北投市場問題ㄧ籮筐,民眾常常得上下樓的電扶梯,已經不動十年了,梯面解體鬆動也沒人管,要是長者或小朋友踩踏後果不看設想,而就在我們採訪當下,地下停車場消防系統異常狂噴泡沫,攤商車子ㄧ早就洗泡泡浴,北投市場的問題已經都是老問題了,一直不解決,苦了攤商和消費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