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3 18:45

【晚間搶先報】獨家! 按摩椅不合身型 坐到"手不舉"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退關不按規矩 名醫妻飆罵航警】

又發生機場有乘客大吵大鬧!?桃園機場內一名女子要辦理退關,但卻沒有照退關動進行,跟航警局的安檢人員起了口角爭執,甚至這名女子還撂下狠話說「你們今天上班的全部給我小心」,離譜畫面都拍了下來,這才發現罵人的女子是整型名醫王篤行的妻子,還是李晉良的乾媽,她出面解釋當時是因為老公腸胃炎又吐又拉太著急不記得自己說了什麼,如果有不禮貌表示歉意。

【按摩椅不合身型 坐到"手不舉"】

用按摩椅放鬆小心反而受傷!屏東一位王先生肩膀痠痛,坐上按摩椅舒舒服服的按了1小時,沒想到他按完越來越不舒服,最後左手居然痛到舉不起來了!醫生說可能是身型不合,按摩椅的急速震動反而讓肌肉受傷,醫生也提醒骨質疏鬆、椎間盤突出的患者,更要評估過再坐按摩椅,每次不超過15分鐘,才不會放鬆反而受傷了。

【新增苗.彰.雲3站 車站有特色】

高鐵新增三站將在12月1號正式通車,11月4號開始售票,票價也將降回原價,北高降回1490元,這回新增三站,包括苗栗、彰化、雲林,下個月搭高鐵台北到苗栗430元、只要49分就能抵達,到彰化820元最快60分鐘,到雲林930元搭車時間72分鐘,每站的建築也融合在地特色。

【天價! 黑糖芭比蓮霧1顆350】

說到台灣的蓮霧就有好多的品種,有黑金剛蓮霧、巴掌蓮霧、子彈蓮霧等等,現在又出現了最新品種叫「黑糖-芭比」蓮霧,這是高雄鳳山農研所所改良研發的,不只甜度高,色澤漂亮,如果果農管理得當,一年還可以採收二到三次,這樣的「黑糖-芭比」蓮霧一問世,試賣價就創下六顆的禮盒2100元的天價,等於一顆就要350塊。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