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1 12:55

日創意母親節禮物 媽媽超歡喜

綜合報導  / 日本

週日就是母親節,日本正在流行送媽媽不一樣的母親節禮物。業者推出各種有創意又實用的品項,甚至還有意想不到的功能,就是要給媽媽一個超級大驚喜。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送媽媽一束鮮花,可說是多年傳統,不過這一次要來點不一樣的,怎麼聞起來像肥皂,答案揭曉,把花瓣丟進水裡,等到散開後再沖大量的水,普通的洗澡水瞬間變成夢幻泡泡浴,沒錯這束花其實是泡澡用的。

不只花束,甚至連它的包裝都有玄機,把包在外層的布拿掉,再把它撐看一看,竟然是一件圍裙,真的是既美觀又實用。

除了鮮花,蛋糕也是另一種選擇,在蛋糕上面印上跟媽媽的親密合照,讓媽媽真捨不得吃,但是別以為這只是單純的照片,手機安裝特殊APP後在照片上一掃。

預先錄好的影片在手機上播放,讓媽媽看了又驚又喜,流下感動的眼淚,這真的是讓人開心的大驚喜,無論是美觀實用,或者是暗藏驚奇,這些不同的創意,都是為了在這天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