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3 13:25

主婦學當月嫂 找到事業第二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很多媽媽為了照顧小孩、放棄工作,但二度就業很困難,或許可以考慮當月嫂!就有一名單親媽媽,丈夫車禍過世、小孩又生病,為了照顧家庭,她參加月嫂培訓班,能自由調配時間,也讓新手媽媽很放心。

媽媽懷孕有多辛苦,爸爸們裝上假孕肚、親身體驗一下,再和親愛的一起寶寶瑜珈,幫助胎兒長肌肉、骨骼發育,就算生完也沒能休息,新手媽媽坐月子,一定手忙腳亂,該怎麼照顧身體,請來經驗豐富的月嫂,教妳輕鬆上手。

不管是家庭主婦,還是就業第二春,月嫂培訓班的課程,讓許多照顧孩子很有心得的媽媽們,能把經驗傳承下去,50歲的陳露月,原本有個幸福家庭,但先生車禍過世後,獨力撫養三個孩子,沒想到孩子也生病了,她疲於奔命,學做月嫂發現,能自由調配時間,又能賺錢、兼顧家庭。

好康到相報,月嫂培訓班已經有超過五百人、順利結業,更有九成順利踏入職場,媽媽們不用再苦惱找不到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