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7 20:32

佩甄產後憂鬱 不吃不睡不開心

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產後憂鬱,演藝圈也有不少人有,像是藝人佩甄,生第一胎,就因為產後憂鬱,不但情緒不開心,吃不下,同時還出現幻聽,連續兩周,讓她驚覺自己不對勁,才開始自己著手研究改善,還有像是陶晶瑩、李詠嫻、IVY都曾在節目上分享產後憂鬱經驗,婦產科醫師說,門診中曾出現過都不吃,甚至到達絕食的地步,要治療產後憂鬱,得靠家人幫忙留意,如果超過兩周沒有改善,就要趕快就醫!

不開心有幻聽,藝人佩甄,回想起之前生第一胎,產後憂鬱,讓她超級痛苦,現在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在臉書也常曬全家幸福照,但克服產後憂鬱,佩甄很努力,要有自覺自己做研究,而在演藝圈中,有產後憂鬱的還不只有她。

陶晶瑩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產後變的多愁善感,李詠嫻跟IVY,也深受產後憂鬱所苦,婦產科醫師說,產後憂鬱輕則,覺得不開心,睡不著,重則,不進食,甚至絕食,危害生命,不能輕忽,超過兩周就不行,一旦忽視,真的會發生悲劇,醫師提醒,產後憂鬱,得靠家人多留意幫忙,讓新手媽媽度過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