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9 20:23

公園藏危機! 男童遭鐵杆割肉

王美雅 高燕泰 報導  / 高雄市

在這樣的公園玩,危機重重!高雄一位王媽媽投訴,他帶著讀小四的兒子到鳳山大東濕地公園散步,就在水池邊的運動器材旁,遭到破損的鐵杆割掉一塊肉,男童當下痛的哀嚎,媽媽好心疼,我們實際到現場,發現不只鐵杆很危險,小孩子玩的遊樂器材也生鏽損壞,還有銳利如刀片的鋼板告示牌,都會讓人受傷,民眾反應,相關單位應該趕快來改善。

膝蓋下方,被刮掉一塊皮肉,只是到高雄鳳山的大東濕地公園玩,結果就在水池旁的這處鐵杆受了傷,上頭破裂凹損,裂開的地方隨時會割傷人,危險的不只這一處,旁邊就是遊樂器材區,小朋友玩的車子,上頭方向盤整個生鏽斷裂,爸爸媽媽好擔心,另外還有這塊鋼板告示牌,明明壞掉卻不移走,只綁了封鎖線,銳利的邊緣也很可怕。

這個公園是很多高雄市民,會天天來運動休閒的地方,像這些壞掉的器材,都需要相關單位,立刻來檢修更換,才不會又有人像王小弟一樣,再次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