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8 20:06

隱藏版紅綠燈 大樹遮蔽過路險

高燕泰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還有這樣紅綠燈,到底是要怎麼看!高雄旗山國中旁的這一處號誌燈,因為被濃密的樹葉幾乎完全擋住,根本看不出來,倒底是紅燈還是綠燈,行人過個馬路都必須要看很久,汽機車也因為常常看不見號誌亂成一團,車禍頻傳,非常危險。

女學生過馬路,衝衝衝,好險沒被撞,因為下一秒,公車轉彎,汽車左轉機車直闖,這路口就像虎口,,但這裡亂是因為紅綠燈,是隱藏版的,仔細看一閃一閃的燈號,就被包在濃密的樹葉後面,這是要給誰看,旁邊就是旗山國中,每天上下課,車子又多又亂,加上紅綠燈看不到,學生要通行,像在玩命。

居民罵,之前打1999報警,也沒人來處理,很多外地人來,根本不曉得這裡有紅綠燈,這地點在高雄旗山區的進學和德昌路口,T字型路口的這支號誌桿,被大樹枝葉包覆擋住,讓當地人很困擾,才投訴媒體,詢問後養工處也到了現場處理,讓紅綠燈能夠露臉,發揮作用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