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2 18:22

IKEA餐廳桌上換尿布 地方媽媽怒罵:白目母親!

IKEA餐廳桌上換尿布 地方媽媽怒罵:白目母親!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在公共場所作出這種行為,引發網友側目,當場把畫面拍下po上網,只見一名女子,竟然在新北市新莊的IKEA餐廳,直接讓小孩躺在餐桌上換尿布,完全不顧她人眼光,這讓所有地方媽媽都怒了!

一名網友在「抱怨公社」貼出照片並說:「這位媽咪,你可知道育嬰室離你走過去不用10秒鐘,而且又大又漂亮又乾淨又有尿布台,還有水龍頭跟洗手乳,外加酒精消毒,重點是還免費提供尿布…這是餐桌耶!別這樣嘛...我能接受可以在椅子上,但是你能不能不要在餐桌上…」

其他網友留言表示:「身為媽媽,覺得這樣真的很丟臉…拜託一下好不好!」、「沒水準」、「老是有這樣白目母親」、「扯」、「我也是媽媽,如果有哺乳室,我一定都會去,這樣確實太過沒有禮貌」、「以後教出來的小孩,可想而知….」等等。(翻攝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