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 19:07

"宜家"當自家 台灣也有"睡客"

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獨家,來自瑞典的家具品牌IKEA,風格簡約有設計感,強調自行組裝,深受台灣民眾喜愛,但有民眾向我們投訴,IKEA亂象真的很多,像是有媽媽帶小孩買床組,小朋友躺在床上拖鞋子翹著二郎腿玩手機都沒人管,還有人是買沙發買到直接睡在沙發上,讓很多逛街民眾傻眼,嚴重影響逛街品質!

底迪啊,你就這樣大喇喇脫鞋躺在床上,翹個二郎腿玩手機,而且一玩就是半小時,是把IKEA當成你家了嗎,還有這位阿姨,不知道是不是逛街逛的太累,直接癱在沙發上呼呼大睡,逛個IKEA,到處都是人躺的躺睡的睡,而且都沒人來管,逛街民眾覺得誇張,把畫面拍下來,投訴媒體。

我們實際到店裡,IKEA強調自行組裝這些沙發和床都是開放讓民眾體驗後再購買,但體驗的定義到底是什麼,很多人是試坐,摸一摸就走,但也有人一坐,屁股就像黏住不肯離開,讓想試坐的民眾,沒辦法體驗,也影響到逛街品質,IKEA雖然IKEA強調以客為尊,但為了不影響其他人,提醒民眾自重,別把方便當成隨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