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當自家! 奧客K書睡午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天氣熱,很多人沒地方去,就跑到了IKEA過暑假!台中有民眾目擊,有兩位大媽躺在IKEA展示房間裡的床上,還蓋著棉被,感覺好像是在睡午覺;而在新莊的IKEA,則是有學生直接把作業帶來IKEA邊吹冷氣邊寫,加上展示櫃的燈光夠,這書桌或許比起家裡的還要舒適!

躺在床上,被子還好好的蓋著,這裡不是誰家是台中的IKEA,有網友拍下照片貼網,說台灣大媽素質真的是,還有人說,吹免費冷氣躺免費床,也太舒服。

翻攝爆料公社,但別以為只有這樣,暑假到了,小孩放假沒地方去,真的都跑來IKEA!看看展示書桌,女學生仔細在寫著作業,對面坐著媽媽,在玩手機,寬敞的桌面,足夠的燈光,涼爽的冷氣,簡直比家裡還舒服,還有媽媽帶著兩個小孩,一張紙一支筆,就當場考起了聽寫。

大人們也把這裡當成天堂。坐在沙發看電視,旁邊的人還隨意翻起了書,不看電視的就直接坐著,打起瞌睡,還有小姐,不用去下午茶店,推著嬰兒車,沙發一坐,就可以來姐妹聚會聊八卦,當然了,這些店員都無法驅趕,雖然不犯法,不過看在其他人眼裡,這畫面實在不太好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