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6 16:14

百公斤英女"戒咖啡" 狂瘦47公斤!

百公斤英女"戒咖啡" 狂瘦47公斤!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英國一名女子奧勞克林(Lorraine OLoughlin),因為長期患有失眠症狀,白天習慣靠咖啡來提神;一天甚至喝到15杯含糖咖啡!這讓她體重直升到120公斤。最後她決定戒掉咖啡,果然成功瘦了47公斤。

據英國《鏡報》報導,現年28歲的奧勞克林,育有3個女兒,由於長期飽受失眠所苦,讓她白天習慣依靠咖啡提神,白天會喝上15杯含糖咖啡,晚上失眠則吃大量零食,來排解睡不著的痛苦,因此導致體重飆升,最胖胖到120公斤!

後來奧勞克林為了健康著想,決定戒掉1天喝15杯含糖咖啡的習慣,還加入瘦身俱樂部,減重73公斤。奧勞克林說,成功瘦身後,不僅吃得健康,失眠問題也有改善,最重要的是,還可以穿上漂亮的衣服,活得更有自信。她說,雖然她目前還是會喝咖啡,但會限制自己每天最多喝4杯咖啡,且絕對不加糖。(圖片來源/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