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4 13:40

【影】大叔占車位整個人躺地上 網友想猛踩油門!

【影】大叔占車位整個人躺地上 網友想猛踩油門!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指出,朋友開車到松山區松河街,找停車位找了30~40分鐘,好不容易看到一個空格,準備要移入時看到路邊停車格時,才發現一名中年大叔躺在地上,就剛好躺進停車空位裡,原PO朋友請他移去別處後,卻被拒絕,對方還直接用台語嗆「要不然請警察來抓呀」,接著來了一輛藍色轎車,等原PO朋友離去後,就順利停進去。

PO指出,他不是在午睡,是占車位,原PO無奈「車位難求大家都知,卻在今天讓我開眼界了」、「遇到這種人,怎樣能制裁」。不少網友看了都說「真的很討厭這種人!」、「扯耶」、「不要命了」、「都想油門踩下去了!」。有人也提供幾招對付相關站位手法的方法「其實人肉佔車位很好應付,並排停在車位旁,閃雙黃,報警,他沒得停,還有條子開他」也有人笑說「隨身攜帶鞭炮,點燃丟在他旁邊,他肯定跑,朋友說這招治過兩個,記得別炸到他,嚇嚇他而已」。

由於類案實在層出不窮,警方日前都指出,若因為人肉占位導致雙方糾紛,而阻礙後方車輛、影響交通,可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七十八條第四款,行人於交通頻繁之道路或鐵路平交道附近任意奔跑、追逐、嬉遊或坐、臥、蹲、立,足以阻礙交通,可處三百元罰款。提醒民眾將心比心,不要以身試法。(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