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6 18:37

世大運影片震撼全台 是他們做的!

世大運影片震撼全台 是他們做的!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8月19日,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倒數計時,世大運執委會昨天(26日),公布第3波官方宣傳影片「Taipei in Motion」再次讓網友驚艷,官方也隨即在臉書公布製作團隊為「Bito」,「Bito」臉書瞬間湧入大批粉絲留言支持,還有網友直呼「你們救了台北!!第一次政府廣告看超過五次,非常好看!」

「Bito」在臉書粉絲團透露,為了世大運國際宣傳片,挑戰了前所未有的新視覺,挖掘城市各地,像是平面設計般的景點,「陸海空出動高速攝影機、空拍機、GOPRO、水底高速攝影機等,捕捉日常無法看到的高空和水底鏡頭,實拍影像結合Hyperlapse和動畫製作」,在熱血沸騰下,完成了這場任務。

「Bito」臉書粉絲團,吸引不少支持網友留言,友人直呼「超屌」、「我媽問我為什麼跪著還張大嘴看」、「視覺、節奏、速度、現代、傳統 面面俱到!祭祀、擲筊有畫龍點睛之妙!擲筊與紅地磚碰撞的聲音、視覺,超有 fu!高招!大家很棒,加油!」、「每個轉場都可以跪」,但也有人質疑「有人覺得跟東京奧運廣告很像嗎?」

而這支影片,在釋出後,不到20個小時,就有近3萬3千人次分享,也讓全世界看到台北的美。(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