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3 08:45

出征世大運 標槍雙俠搶金牌

詹維耕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四月結束的田徑大獎賽標槍項目當中,號稱我國標槍雙俠的黃士峰和鄭兆村,包辦金銀兩塊獎牌,去年參加過里約奧運的黃士峰,以80公尺77得到金牌,這次世大運之前,兩個人將會參加其它比賽當做調整,期待在世大運突破最佳成績。

台北田徑大獎賽,同時也是國內田徑選手測試世大運主場優勢的場地,標槍項目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因為中華隊的雙槍俠,黃士峰和鄭兆村,正在逐步推進國內標槍記錄的距離。

鄭兆村今年在中國擲出86公尺92,不但超越黃士峰,也打破國內記錄,而去年代表中華隊參加里約奧運的黃士峰,狀況也不錯,把田徑大獎賽台北站的金牌留在國內,兩個人明顯對自己成績不滿意,但是也都表示八月的世大運之前,還有亞錦賽等其它賽事,會在比賽中調整狀況。

黃士峰腰有舊傷、鄭兆村膝蓋也有傷,雖然都已經痊癒,不過在訓練中還得隨時調整,雙槍俠的良性競爭,一舉推進台灣標槍的歷史記錄,也期待台北世大運能再次突破成績,留下獎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