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6 19:49

結合電信業 電動機車比愛瘋便宜

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響應環保,愈來愈多人騎電動機車上路,GOGORO新車結合電信業者,可以不到兩萬元買到,比IPHONE還便宜,而像是光陽、三陽、YAMAHA等電動機車訂價,也都在七到九萬元不等,且政府補助之後價格大幅降低,不過電動機車相當安靜,用路人的習慣也得改變,像是低頭族就得提高警覺。

GOGORO推出第二代,平價版車款GOGORO2,不僅多了手機和指紋辨識,價格也便宜許多。GOGORO2訂價為73800元、PLUS版為79800元,扣除電動車補助,以桃園來說入門款最低38800元,甚至和電信公司合作,搭配門號最低就能以不到兩萬元的價格買到,比一台IPHONE還便宜。

其實不只是GOGORO,各個品牌都推出電動機車,但訂價都在七到九萬元左右,甚至對傳統機車市場也造成衝擊。跟目前熱銷燒油車款比一比,價格差不多,未來可能愈來愈多人騎電動機車上路,不過也要提醒用路人提高警覺。因為聲音小,如果您是低頭族更要當心了,且如果想要環島維修問題也得留意。

以往電動機車發生過不少的交通意外,現在使用的民眾會愈來愈多,也提醒大家得睜大眼更加注意左右來車,養成良好的用路習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