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8 19:54

拚生育基金 76對新人就是要"花"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府舉辦集團結婚,共有76對新人參加,這次主辦單位還舉辦抽獎,只要新郎新娘的服裝,搭配2018台中花博主題,打扮和花朵有關的造型,就能抽3千元生育基金,不少新人發揮創意,打扮成花仙子、花精靈,相當吸睛。

敲響銅鐘、踏上紅毯,大家一起結婚囉,台中市府舉辦集團結婚,吸引76對新人參加,主辦單位這次結合2018花博主題,邀請新郎新娘在造型上,發揮創意,除了傳統白紗和西裝外,只要在造型上,增加和花朵有關的設計,就能抽3千元生育基金。

新娘是花仙子,新郎就是花精靈,另外這一對的造型,也很吸睛,新娘背著純白翅膀,變身美麗天使,還有新郎踏著馬車,載著美嬌娘進場,氣勢十足,每對新人除了生育基金,更希望能抽到,最大獎港澳三天兩夜自由行,活動現場,充滿甜蜜氣氛,市長林佳龍化身主婚人,不但給予新人祝福,也不忘催生,提高生育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