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車隊遇塞車 搶吉時竟在這裡完婚

迎娶車隊遇塞車 搶吉時竟在這裡完婚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不少人結婚都會請算命師看好「良辰吉時」舉行婚禮,不料大陸陝西的這對新人,卻不幸的遇上大塞車,迎娶車隊在隧道內塞了超過1個多小時,仍無法順利通行,眼見結婚吉時快過,這對新人乾脆直接在隧道內舉行婚禮,新郎當場下跪,獲得不少在場司機的祝福,也留下難忘的回憶。

當時新郎新娘的車隊,正準備回新郎家完成結婚儀式。不料卻遇到了交通事故,迎娶車隊被困在隧道中動彈不得,眼見婚禮的良辰吉時漸漸逼近,這對新人只好在司儀及親朋好友的見證下,舉行”隧道婚禮”。 現場不少同樣因塞車困在隧道內的司機,意外的成為觀禮嘉賓,見證兩人的幸福。負責婚禮策劃的顧問表示,按照當地習俗,新人必須在中午12點前辦儀式,於是他們徵得新人同意後,便在隧道內舉行了一個簡單的婚禮儀式,當時為了安全,以及不影響其他車輛,儀式僅舉行了十多分鐘就結束。 (圖/東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