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18:58

婚友社亂點鴛鴦? 退貨比退費多!

黃敏惠 方起年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很多人過了適婚年齡,還找不到伴的,有的會尋求婚友社幫忙。但是台北市消保官調查,台北市十一家婚友社業者,有部份對於退費問題沒有事先說明清楚,消保官說現在接到民眾投訴最多的,是安排相親對象,跟自己條件差太多。

  不過就幫孩子找個對的人,媽媽,哪裡丟人了。最可怕的是連錢都丟了,現代許多人的大媒婆,婚友社,台北市消保官調查了十一家,發現了有部份業者,本來說好拿錢要辦事,事沒辦好,錢卻自己收好,不予退費,讓消費者很火大。做了幾十年的詹媽媽婚友社可很有一套,每個人的紀錄都清清楚楚,這個會說謊,退費!那個脾氣太差,二話不說,通通退。

  不過消保官說現在氣的上門投訴最多的,竟然不是退費,而是退貨!自己相親的對象,跟自己心目中的她四不像,消保官希望主管機關內政部,能夠對婚友社做出規範!但是該怎麼規範帥不帥美不美,恐怕也太困難了,新郎新娘身高差了三十公分一樣難捨難分,新娘比新郎胖了三十公斤,新郎還是抱起了他的全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