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2 20:01

小警犬滿月了! 打瞌睡萌樣吸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警察局警犬隊有六隻新出生的小警犬生力軍,滿月了!模樣超級可愛,不但洗澡洗到打瞌睡,連喝奶都可以靠在碗上睡著。新北市警局說,要將這一批小狗訓練成血跡偵蒐犬和緝毒犬,預計經過6到12個月的訓練,這些小萌犬就可以獲得證書,上線服勤了!

小小狗搖尾巴,喝奶,還會忍不住「度估」,這麼萌的模樣,讓人看了直呼好想抱緊處理,是要抱緊緊啦!不過別看牠們現在一附呆萌的模樣,牠們可全部都是新北市警察局警犬隊的生力軍!乖乖沖水,領犬員幫著才剛剛滿月的小警犬洗澡,跟牠們培養感情,還有人下班時間,還捨不得離開,就想多陪陪這群毛小孩!

新北市警犬隊,在2014年成立,目前有36隻的警犬,25名的員警,這一次誕生的小警犬,是頭一次自己繁殖的警犬,要經過6到12個月的訓練,才能夠正式上線!這六隻生力軍,預計會加入緝毒犬和血跡偵蒐犬的行列,牠們現在,要努力長大,跟牠們的媽媽一樣,進入雄赳赳氣昂昂的警犬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