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2 19:54

欺負台灣人? 日系平價衣賣較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蘭拉麵才來台,就爆出不小爭議,除了優先入座的規定,還有拉麵本身也比日本貴,其實不只拉麵,也有網友發現日本連鎖平價服飾在台灣,價格也比日本貴,同一件衣服價差將近200元,再比一比各國,發現和英美韓比,台灣也是最貴的,對此業者回應,各國會根據經營環境和關稅訂出不同價格,台灣常辦促銷活動,民眾可以挑時機再下手!

常推促銷活動,號稱日本平價服飾,在台灣超受歡迎,卻被網友發現,這件瑪莉歐新T恤,在台灣590元,在日本價位換算成台幣只要408元,特價促銷時更只要269元,價差兩倍,和其他國家比一比,大陸價位折合新台幣447元,美國售價新台幣451元,英國511元,南韓577元。

雖然跟台灣差不多,但台灣還是最貴,難道是台灣人錢比較好賺?但同樣商品,台灣價位卻比較貴,過去也發過類似事件,同樣一件毛衣,台灣就是比較貴,但不只平價服飾,日本拉麵來台也身價大漲,不是把台灣人當冤大頭,原因都說給你聽,就看民眾買不買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