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5 08:55

週末看電影! 強檔新片搶先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末看電影來看日本當紅男星坂口健太郎主演的揪心愛情故事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對上台灣男神金城武主演的趣味美食愛情電影喜歡你,讓影迷看劇情也看男神,大飽眼福。

一個是樂團女主唱葵海,一個是貝斯手小陸,兩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但葵海發現,小陸好像總能預知事情發生,就在這一天,小陸告訴他一個秘密,正當葵海感到困惑時,就這樣,這次小陸和葵海成為一對戀人,葵海沉浸在和小陸度過幸福的時光,但沒想到悲劇發生了。

7月31日六點十分只有那個時間改變不了,原來小陸知道,葵海會在這一天發生車禍,即使小陸能回到過去,企圖改變命運,但只有這個時間改變不了,小陸嚐試著不斷回到過去,葵海也知道了,不想再重覆這段時間,兩人的愛能否改變無情的宿命安排。

同樣是愛情電影,由陳可辛監製的喜歡妳,找來男神金城武演愛美食的霸道總裁,和金馬獎影后周冬雨演飯店二廚,兩人總像是冤家,不斷巧遇,而一次機緣,霸道總裁被二廚的美食料理吸引,兩人從互相討厭,到互相喜歡,電影主題曲找來陳綺貞演唱,讓影迷邊看電影,邊感受甜蜜幸福的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