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3 12:43

違停害的! 移車還要員警指揮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違停多,但這種狀況也真少見!一位駕駛把轎車停放車格,但他認為後方的紅線違停車輛讓他的車子開不出來,憤而打電話向警方檢舉。

員警到場後也有點傻眼,但還是依法行事,甚至當起交通指揮,幫車主顧前看後,將車子順利開出來,有民眾拍下畫面說,這就是台南警方的日常!

員警圍住這輛轎車,不是抓壞人而是交通指揮,轎車駕駛小心翼翼,聽從指示前前後後,終於一個員警在後面幫他看路,另一個陪在駕駛座旁,讓他順利的把車開出去,但只是開出停車格,怎麼這麼好,警察還來幫忙開道,原來都是違停惹的禍。

後方一部轎車紅線違停,車主認為擋住去路,他的車開不出來,憤而報警檢舉,警方到場也是依法行事,順便好人做到底,幫忙指揮交通。

台南西門路,附近小吃眾多,假日的確一位難求,造成違停狀況也很嚴重,但引起討論的還有駕駛的開車技術,沒想到這次違停,居然還得讓員警順勢指揮交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