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肌妹化妝給你看 最後一步網友白眼?!

油肌妹化妝給你看 最後一步網友白眼?!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美妝公社」分享夏天「油肌」膚質的持妝上妝技巧、細節,其中提到,重點就是化妝水要仔細拍好、保濕乳液不要選到凝膠類型會脫屑,避免影響底妝、控油妝前乳跟粉底要挑適合自己皮膚的;蜜粉定妝,用壓得雖然比較厚,但效果會比較好,眼皮控油打底膏先擦了之後再貼雙眼皮貼,這樣就會黏得非常牢固,她附上上妝過程的影片,稱「真的同一個人,童叟無欺」。

影片也被《爆料公社》網頁分享,雖然妝前妝後,真的判若兩人,但由於該名女網友最後使用APP「snow」的特效展示成果,不少網友吐槽「其實直接用snow就好了(特效APP)」,也有眼尖網友稱「化妝前右頰跟左頰不對稱,化妝完卻很勻稱,有修圖程式」、「照騙」。不過原PO聲明「畫妝沒差幹嘛畫?」也希望每個女孩子都是肯定自己的自信。(圖片影片來源/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