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4 20:14

2公斤巨無霸牛排 分享更划算

房業涵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儘管美牛價格,創下三年來最低水準,但是因為七月四號國慶日的影響,全美都在歡度烤肉日,牛肉嚴重供不應求,這個月的漲幅逼近百分之10,吃牛排要稍微精打細算,有業者逆勢操作,推出世大運限量70盎司超巨大牛排,逼近2公斤,多人分享下,感覺單價反而壓低,業績還能帶動2成,用"超值感"爭奪全台180億牛排商機!

巨大戰斧牛排一上烤盤,外層表皮染上酥黑焦脆,完美融入炭烤香氣,粗大肋骨連接著柔嫩肋眼,連肉帶骨、霸氣十足,一上桌搭配低溫燉烤牛胸,這可是重達70盎司的巨大分量,逼近2公斤,一刀切下肉汁噴發,彈牙肉質讓年輕客一口接一口。

推出澎拜牛排,是美式餐廳要呼應美國國慶日,因為全美超過87%的消費者,都將在這天大肆烤肉,儘管美國牛肉產量連續第2年增加,牛絞肉零售價格每磅3.5美金,跌破3年來最低水準,但在國慶日供不應求下,台灣牛肉價格節節上升。

因為全美都在烤肉,所以目前漲幅已經超過了10%,而且其中以菲力和肋眼是最貴的,而且現在川普限制肉品出口,所以價格更是可能居高不下。

居高不下的牛肉價格,業者乾脆推出多人分享,6個人平均下不到一千,消費支出一壓低反而增加買氣!霸氣牛排力抗高價市場,用"超值感"爭奪全台180億牛排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