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奶油結帳遭屁孩捏凹 她制止竟被家長嗆"沒水準"

買奶油結帳遭屁孩捏凹 她制止竟被家長嗆"沒水準"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大賣場買完東西,正準備結帳,突然就出現一名小孩,莫名其妙捏她所購買的奶油,當時網友出聲制止小孩,卻遭小孩的媽媽罵「太沒水準」。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寫道「剛剛在全聯買奶油,結帳時候,一個小孩就跑來捏我的奶油(我黑人問號),然後我就制止他,結果他媽媽居然問我,你怎麼這麼沒水準 兇我小孩,(她小孩還在捏),後來我叫她付錢好了,不然全聯也沒辦法賣了,結果他就走了,走出去了,走出去前,不忘記哼一聲,然後菜籃放的菜,就丟在那裡。給鬼收嗎?後來我默默買下來了,因為留著店員也不好賣了,只是覺得黑人問號?!」

其他網友看到這篇,留言表示:「 什麼家長教出什麼小孩」、「上樑不正下樑歪」、「真的是遇到沒水準又白目到極點的無腦家長」、「這種人去到哪裡都被人家吐口水」、「這父母以後會被自己寵的孩子害死,算報應」和「妳超有氣度的」等等。(翻攝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