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8 09:17

五大低音提琴手 快閃奏"望春風"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世界著名的五大低音提琴手,這次不在國家音樂廳演出,反而找了30位學生,拉著椅子到蘭陽博物館,演奏民謠「望春風」,熟悉曲風立刻引起遊客圍觀,大讚賺到一場免費的世界級音樂會。

低音提琴樂聲環繞全場,眼前五位其實大有來頭,來自世界各地的首席低音提琴好手,包括來自倫敦的湯瑪士‧馬汀(THOMASMARTIN),美國的卡達林‧羅塔魯(CATALINROTARU),以及義大利的朱塞佩艾托雷(GIUSEPPEETTORRE),巴黎的席堤維西‧巴赫貝(THIERRYBARBÉ),和台灣國家交響樂團的傅永和。

五人齊聚一堂飆樂器,找來30位學生來助陣,有遊客乾脆席地而坐,聽得超陶醉,低音旋律,迴盪在三十米高的大廳,重量級首席提琴手第一次到蘭陽博物館快閃,一樓到三樓都擠滿了人,對這些身經百戰的國際級大師,都是前所未有的演出經驗。

罕見的低音提琴快閃,共有30把低音提琴合鳴,短短二十分鐘讓遊客不停拍照錄影,想把這場世界級演出好好收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