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16:17

50嵐員工爆"最討厭這種客人" 網友超專業打臉

50嵐員工爆"最討厭這種客人" 網友超專業打臉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買手搖杯等待的過程,你會做什麼呢?一名自稱曾在50嵐打工的網友說,他真的非常不喜歡,客人從頭到尾站在櫃檯前「看看看」,原PO認為「又不會吐口水在你飲料裡」也表示不是不能看,但「不要擋在櫃檯前面」希望客人去一旁找椅子坐。

PO文一出引發網友廣大討論,有自稱曾在50嵐上班過的網友說「相當同意 不過不要催我我會緊張哈哈」,但也有許多網友說「我也很喜歡看人家在做飲料做餐點覺得很厲害」、「我喜歡盯著看欸,就看製作過程就覺得很有趣,哈哈哈」。另外有一名網友直言「你身為一個五十嵐的店員,非常的不合格耶!!!你難道不知道五十嵐的設計理念?就是要使顧客對於飲料製作的過程一目了然,可以放心的享受著飲品」。

網友更貼出一份研究報中提到的「50嵐人力資源及店面規劃」,其中引述「創業搶鮮誌」2006年的一篇「50 嵐的嵐海策略」文章內容,指「50嵐對其店內的櫃檯要求嚴謹,櫃台採G型設計,使顧客對於飲料製作的過程一目了然,可以放心的享受著飲品」。連原PO也說「你還滿專業的」。(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