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20:22

米其林餐廳進駐 頂級飯店搶客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最近出現頂級飯店熱潮,有的是酒店和建商合作,主打頂級客層,邀請日本米其林餐廳進駐,大量使用國際知名藝術作品,套房一晚17800元起;另一間開在北高雄最豪華的地段,是專蓋豪宅的建商獨資開的大飯店,一般套房12500元起,比台北一些星級飯店都還昂貴,但試營運期間吸引不少遊客入住,到底魅力在哪裡,請看我們的分析!

168顆金色球體配合音樂耀然水面,這座由知名德國動力團隊打造藝術品"舞動的粒子",造價100萬歐元,就擺在飯店大廳,這個作品"月相2016,是丹麥藝術家奧拉佛.艾里亞森,也曾在義大利雙年展展出,高雄晶英會館主打藝術氛圍,也請來日本米其林餐廳進駐,日籍主廚坐鎮,行政套房都17坪以上,整棟造價33億,要價一晚17800元起跳。

另一間主打頂級的飯店,開在北高雄最名貴的路段,造價10億元,泳池酒吧,除了頂樓泳池,房間走文創巧思,床頭戒指盒和充電線設置,主打貼心服務,但要價1晚12500元起,比台北艾美寒舍8000元,東方文華10500元都貴,又開在物價較便宜的高雄,真的會有生意嗎?

兩間飯店主要的客層,都是台北人或是歐美外國客,看準高雄觀光起飛,以往的五星級飯店又太舊,出現斷層,新型高價飯店紛紛插旗進駐,希望能先打響品牌形象,將頂級市場帶進高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