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2 18:57

金秀賢巨星禮遇 遠勝老闆裴勇俊

彭佳芸 宋佾璋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來自星星的你當中的都教授,韓星金秀賢,來台見粉絲,上千名粉絲在機場迎接,一下機就有保鑣保護,巨星禮遇超越了他的經紀公司老闆,裴勇俊。大家以為,金秀賢替裴勇俊賺了不少錢,但其實,裴勇俊的賺錢功力更厲害。13年前,他以冬季戀歌等作品,替日韓創造了850億元的經濟效益,除了開經紀公司,還有餐飲事業,電視台,雖然裴帥已經很少在螢幕前亮相,不過吸金能力才是一流。

  千名粉絲接機,大家HIGH到不行,金秀賢來台,受到超級巨星禮遇,魅力在哪裡?第一,身體,都是身高180,人家金秀賢的臉,就是一般人的二分之一,八頭身超好比例,加上寬肩膀和超長腿,就是有架勢,當然還有臉龐,有戲的眼睛,嘴角微翹的嘴型,帥哥,不過金秀賢本人可不是這麼想的,不管怎樣,金秀賢來台,接待規格,早就超越自己的經紀公司老闆,裴勇俊。

  裴勇俊來台,紛絲瘋狂,還有顧不得形象,翻出柵欄搶簽名,雖然裴帥已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可以別以為,他只靠金秀賢賺錢,冬季戀歌,光是冬季戀歌等韓劇,當時裴勇俊就幫日本和韓國,帶來850億台幣的經濟效益,其實裴勇俊,擁有,經紀公司,在日本擁有電視台,還有餐飲事業,日進斗金,賺錢功力一流,金秀賢要追上師傅裴帥的賺錢功力,還要再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