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氣火車+原民豐年祭 8月花東好好玩

蒸氣火車+原民豐年祭 8月花東好好玩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花東一直是國人夏季旅遊的熱門首選,今年更是需求大增,根據數據顯示,暑假第一個月,季節性活動或是新景點天空步道的開幕,帶動花東旅遊就較去年同期成長2成。因此有旅遊業者特別打造全新花東旅遊商品,搭乘環島之星再獨家搭配國寶級古董蒸氣火車「寶島1號」,帶領旅客前往花東,體驗震撼人心的豐年祭慶典。

(易遊網提供)
(易遊網提供)

旅遊業者表示,與日本C57同型的CT273蒸氣火車「寶島1號」,這款號稱是台灣鐵路日治時期的速度之王,不僅車速快,線條優美的外型也讓它獲得「貴婦人」和「機關車女王」的美名。讓想要穿梭在復古美好舊時代的旅客,感受蒸氣火車獨有的年代魅力和懷舊風情。

(易遊網提供)
(易遊網提供)

除了蒸氣火車的體驗外,也搭配玉里鎮聯合豐年祭或在地部落豐年祭的行程,帶領旅客參與一年一度的原民慶典,欣賞傳遞力與美的部落舞蹈,以及充滿純淨能量的優美歌聲,感受原住民對生命的感恩與知足。今夏最後一場聯合豐年祭,將於8/12由玉里鎮舉辦,聚集各族原住民一同共襄盛舉,以天地為舞台,以夜幕為背景,展現各部落的歌舞特色,場面盛大隆重、震撼動人。(易遊網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