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5 14:06

闖神仙谷玩命拍照 恐成致命死亡谷

闖神仙谷玩命拍照 恐成致命死亡谷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想拍美照,一定要往危險的地方去,才更顯美麗嗎?苗栗縣南庄鄉知名的神仙谷瀑布區,因國片《賽德克•巴萊》前往取景,點燃觀光生機,但該地形地勢高低落差大,曾有人失足喪命,所以又被稱為「死亡谷」。日前,因6月豪大雨導致山壁崩壞,還有危險的土石崩落現象,鄉公所7月17日公告封閉搶修中。

有民眾向媒體投訴,目擊一對情侶無視公告闖入,不但大剌剌進入管制區河床,還施放粉紅色煙霧取景拍照。鄉公所觀光事業課長吳炯毅今天(25號)表示,瀑布區上方的巨石河床,是極度危險的河域,2014年就發生中年男子及男童戲水時,不慎墜落瀑布,跌入10多公尺下的深潭,造成蔡姓男子溺斃、男童幸運生還,所以早就已經公告禁止進入。他還說,10多年前公告封溪護魚,查獲10多件違法闖入,分別罰款3~15萬元不等。若經查證屬實,該對情侶闖入禁地,將循線追查後依法開罰,並呼籲遊客切勿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