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5 20:35

圖案唯美 "水彩刺青"像藝術品

房業涵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說到刺青,很多人或許還抱有傳統想法,覺得一定是刺龍刺鳳,不然就是各種叛逆的圖案,但是現在流行起來的水彩刺青,又叫渲染刺青,圖案柔和唯美,拋棄了原有的強硬線條感,每符刺青就像作畫一樣,往往一個設計出爐,甚至激起競標運動,專做這類的刺青師,現在多達七成客群,都是上班族和年輕女性!

玫瑰花腰間綻放,月亮停留在香肩,桂冠手環細膩美,唯美水彩刺青風,成爲最近女性,追隨風潮!背後的這朵玫瑰,得到高雄才競標得到,上班族劉小姐,原本只是想讓過世的愛貓永遠存在,沒想到一刺就上癮,一年刺9組,白皙大腿彩花綻放,手上花鍊充滿透明感。

像這樣的愛上水彩刺青的女性越來越多,細心琢磨唯美曼陀羅,27歲的知名刺青師-盧死貓工作五年,生意永遠被約滿、但客群多達7成都是年輕女性,牆上都是傑出的水彩刺青,比起傳統刺青的強硬,水彩沒有線條更著重於色彩暈染。

傳統刺青則強調線條感圖案強烈,維持時間都是20-30年,但有時候因為重複上色的關係,時間得花上兩倍以上,細心配色讓每個作品都像一符水彩畫,顛覆傳統唯美刺青風正掀起新熱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