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6 18:42

【影】驚呆! 麻豆成閃電俠 拍照秒速「這樣做」

【影】驚呆! 麻豆成閃電俠 拍照秒速「這樣做」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中國

這個模特兒是在擺pose還是在跳舞呢?《臉書》粉絲專頁「Shanghai Expat」,上月PO出一段淘寶模特兒拍商品照的影片,已經吸引超過270萬人次瀏覽。影片中可以看到,麻豆擺姿勢的動作非常快速,每個手勢之間幾乎都不用思考,自由變換姿勢的流暢度超專業,就像在跳舞一般,也有網友驚呼「是機器人吧!」。

逛淘寶對每個人來說,可能只要動動手指挑選商品就好,但你大概難以想像,拍攝照片的模特兒與攝影師背後,是這樣忙錄。麻豆閃電般地不停更換動作,不但表情、姿勢都很到位,有時還快到攝影師的機器都來不及捕捉,讓網友大開眼界,這份工作對效率要求,竟然到如此極致的程度。

根據美國《boredpanda》網站報導,其實這些模特兒技巧驚人,所得也相當高,一天的工資可能上看1500美元(約4.6萬元台幣)。而她們的計價方式,通常是以服裝件數來計算,一件大約能賺取40到150元人民幣(約182到684元台幣),每天可以拍攝約20件不同的服裝。(圖片、影片來源/Shanghai Expat Faceboo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