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18:58

嗆譏"恐龍妹" 網友不認錯不怕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網路上發言,真的要謹慎!有個16歲的網拍模特兒「棠棠」,她在網路上放了不少照片,不過,有網友嗆聲說說,你卸妝後,就像恐龍妹,還說,你長的好不正經,這些話,讓棠棠很生氣,決定提告,而追查發現,留言的網友是一個房仲公司的店長,他不但不道歉、甚至還說打官司也沒在怕。

  16歲的棠棠,披著一頭金色的長髮,雖然臉上沒有化妝,但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雙修長白皙的美腿,讓她小小年紀,就當上網拍模特兒。但網路高人氣也替她帶來困擾,有網友罵她長得不正經,讓棠棠又氣又難過。

  看看棠棠在部落格PO的上自拍照,畫上妝戴起假睫毛,嘟嘴唇拍照,還擺出撩人的姿勢,看起來很性感。但底下留言卻說她像酒家女,就連素顏的照片,也被嘲笑像恐龍妹,攻擊她的文字,全來自同一人。

  這間房仲公司的店長,網路上罵人不手軟,但是看到媒體就閃的很遠,口氣很差,一溜煙就躲近後門避不見面。房仲店長堅持自己沒指名道姓,留言是個人自由,還說是玩笑話,不過這樣的行為卻涉及公然侮辱罪。

  16歲的棠棠除了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下不喜歡我的作風,就不要加我好友,少在那邊評論誰,你沒那個資格。現在還打算提出告訴,捍衛自己的名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