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1:58

不滿被媒體指太情色 女模告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個人是不是很像藝人蔡依林呢?其實,她是一位網拍模特兒,曾經拍過很多性感照,不過有平面媒體報導說,她很像情色的廣告女郎,不但害他丟了工作,連親友也以為她從事特種行業,她一狀告上法院,民事判賠結果,兩家平面媒體要賠償她50萬,還要在頭版刊登道歉啟事。

  穿著清涼內衣照相,手指著小嘴巴,無辜的表情,她是蔡依林嗎,換張照片再看仔細一點,告訴你,她不是蔡依林,而是網拍模特兒洪慧蓉,不過真的很像JOLINE耶,像不像兩個人,真假比一比,同樣有大大的眼睛,一樣也都有尖挺的鼻子和豐厚的小嘴巴,差就差在女模手臂上沒有刺青,而蔡依林手臂有刺青。

  這兩張清涼照真的不是蔡依林,只是蔡依林當時有這一隻MV,請陳冠希當男主角,MV上兩人親密互動,但陳冠希的裸照風暴當時延燒到台灣,讓蔡依林被質疑,他可能和陳冠希拍過不雅照,兩張清涼照在網路上流傳,平面媒體更大肆報導,說這張清涼照,動作像極情色廣告女郎,雖然查證後,不是蔡依林本人,不過卻讓照片當事人洪慧蓉身心受創,但她不願曝光,只透過律師告上法院。

連工作都辭了,當初這兩張照片,原本是幫家人網拍內衣,卻因為長相太像蔡依林無端爆紅,而現在民事官司勝訴,洪慧蓉只說是遲來的正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