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8 11:52

【午間搶先報】尼莎兵臨城下! 最快14:30陸警

【午間搶先報】尼莎兵臨城下! 最快14:30陸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尼莎兵臨城下! 最快14:30陸警】

今年第九號颱風尼莎直撲台灣,中央氣象局今天上午8時30分、已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最快下午兩點半會發布陸警,而且威力持續增強,今晚到明清晨就會發展為中颱,暴風圈也將在明天上午接觸陸地,週六到下週一是影響台灣最明顯的時候,花東首當其衝,今天就將出現陣雨,明後天全台有雨,甚至南部還要留意颱風、恐會引進西南氣流。

【"尼莎"來襲 東琉號明6點最後班】

今年的第9號颱風「尼莎」來勢洶洶,上午已經發佈陸上颱風警報,預估將會從花東登陸,這個可能直撲颱灣的穿心颱,全台戒備,往返東港跟小琉球之間的交通船東琉線,明天早上六點發出一班之後就會停駛,不過,還是有遊客上午還是要搭船去小琉球,很多都臨時改行程,原本幾天的假期改成當天來回,還有不少小琉球的居民,趕在颱風前搭船回家。

【魏應充遭判2年定讞 今發監執行】

前味全董事長 魏應充, 因拿低價油,混摻高價油牟利,一審被判四年,二審改判兩年定讞,今天早上、發監執行。魏應充依然堅稱清白,還強調、要從仇恨對立與謠言中走出來。

【55%唐氏症 34歲以下孕婦產下】

傳統觀念都認為高齡產婦才需要進行唐氏症等遺傳疾病的產前篩檢,但是國外研究統計發現55%的唐氏症寶寶是由34歲以下的孕婦產下,但是羊膜穿刺有侵入性的風險,許多孕婦都會擔心,現在有利用血液就能作產前篩檢的技術NIPT,準確度也高達99%。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