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7 11:51

【午間搶先報】尼莎直撲! 估明晨海警明午陸警

【午間搶先報】尼莎直撲! 估明晨海警明午陸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尼莎直撲! 估明晨海警明午陸警】

九號颱尼莎,很有可能周末直撲台灣!今天氣象局大幅修正尼莎路徑,往西偏,強度還在增強,很可能以中颱強度,從花東登陸後、穿越台灣,最快明天清晨就會發布海警,明天中午,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這個周末將是影響最劇烈的時候,全台灣都要警戒,都會有明顯風雨。

【鐵捲門重壓肚 婦清晨慘死家門】

一名婦人,清晨要出門運動時,疑似跌倒,被自家鐵捲門給壓住肚子,被兒子發現時,已經來不及,在家門口喪命。

【詐騙新招 "正妹助你引進陸客"】

詐騙集團又出新招!他們看準陸客來台人數減少,用正妹照片,在交友軟體上釣魚,騙民眾說可以投資、引進陸客團,賺觀光財,但要先匯款兩千美金,台東就有人差點上當,幸好警方及時阻止。

【郭董砸百億美金 美國威州設廠】

郭董確定在美國設廠!而且是美國總統川普、和郭台銘一起開記者會,郭台銘將投資一百億美元,大約3千億台幣,在威斯康辛州,設面板廠,將在當地創造上萬個工作機會,川普非常開心,說是因為他,郭董才會投資美國,而且兩人互動非常好,川普給郭董做足了面子,不斷讚美他,直呼他英文名字JERRY,還幾度握手,拍郭台銘的肩膀。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