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4 22:30

知名連鎖甜甜圈Dunkin' Donuts 近期考慮換品牌名稱

知名連鎖甜甜圈Dunkin' Donuts 近期考慮換品牌名稱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擁有67年歷史的美國知名甜甜圈品牌「Dunkin' Donuts」,靠著甜膩高熱量,以及多元的口味風靡全球,目前在全球約有1萬1千間分店;不過,Dunkin' Donuts目前正打算要更換品牌的名稱。

根據《CBS》報導,Dunkin' Donuts公司打算要將「Donuts」一字拿掉,僅保留「Dunkin'」的字樣,原因在於,Dunkin' Donuts的母公司為咖啡連鎖業「Dunkin' Brands Inc.」,他們希望將其下的品牌名稱統一,以進行更整合性的行銷模式。據品牌發言人指出,更改為「Dunkin'」之後,各家店面依然會販售甜甜圈,這一點請消費者放心。

目前只有位於美國加州帕薩迪納(Pasadena)的分店,正式改名為「Dunkin'」,總公司也還在評估這樣的形象更改是否能創造出更大利益,如果確實可行,他們預計將於明年開始,把全球所有的分店都改為「Dunkin'」。(翻攝Dunkin' Donuts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