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音樂節毒品流竄 百人被捕19人送醫

美國音樂節毒品流竄 百人被捕19人送醫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一年一度的南加州夏日音樂節(Hard Summer Music Festival),是美國當地警方嚴防戒備的盛會,過去兩年,已有5名年輕人因嗑藥過量而死;今年雖然沒有傳出死亡的消息,但仍有19人送醫,高達107人遭逮捕。

根據美國《KITA》報導,2017年的夏日音樂節,在8月5日與6日,於南加州聖博納迪諾郡的迪佛爾(Devore)舉行,連續兩天的音樂節,共吸引了近8萬人參加。不過,此音樂節遭毒品滲透極深,且充斥許多非法事件,聖博納迪諾郡當地警方表示,在這兩天之內,共有107人被逮捕,而其中有45人違反販賣﹑運送毒品等重罪,其餘62人則是違反毒品吸食及未成年飲酒等相關法律,目前有部分人士仍被拘留在當地的西谷拘留所(West Valley Detention Center),其餘則已被起訴及釋放;另外,還有19人參加者被送醫治療。(翻攝Billbo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