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20:47

不怕北韓威脅 美軍展示戰力

綜合報導  / 美國

北韓揚言要發射四枚飛彈,瞄準美國屬地關島後,對關島構成壓力。正值暑假旺季,關島觀光業有如進入蕭條期。儘管金正恩暫緩攻擊計畫,但美國駐軍仍不斷操演戰備。

B1B轟炸機、F35戰鬥機在跑道上待命,後勤補給準備就緒,一架架轟炸機或戰機起飛,前往釣魚台或朝鮮半島執勤對北韓對大陸施加壓力。這是是關島東北角的安德森空軍基地,遙遠的那一端,則是關島海軍基地

外國媒體受邀參訪,難得看到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的面貌。而官方更期待透過媒體傳播,展現美軍在關島上的備戰實力,並且看到民眾處之泰然的反應。當北韓發出那麼大的威脅核子威脅,得把它放在心上。日前北韓放話說,準備朝關島射飛彈,讓觀光客裹足不前。

海灘上,有如秋天蕭瑟的寒意。這才是關島人最擔心的。關島民眾表示,北韓已對關島多次耍威脅,我認為他們只是說說而已,不怕核彈威脅,只怕觀光客不來,關島人的淡定令外人吃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