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2 14:33

【影】古怪生物現蹤影 原來竟是這種生物…..

【影】古怪生物現蹤影 原來竟是這種生物…..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澳洲

澳洲昆士蘭省的觀光勝地丹特里河(Daintree River),有一名船員在行經一處泥灘時,發現了「古怪生物」蹤影,於是拍照上傳臉書。

根據《Daily Mail》報導,澳洲昆士蘭省的觀光船公司老闆大衛懷特(David White),本週二(7日)將船員所拍攝到的古怪生物上傳到網路,其中可見這隻生物的頭部露出水面,牠靜止不動一會兒後,慢慢垂直潛行回泥水裏,消失不見。大衛懷特表示︰「不論是迷你鯨魚、貽貝或外星人,牠出現了約一分鐘便不知所蹤。」船員指該生物所出沒的地點是一個淺岩池,同天較早時候曾有鱷魚出沒。

國外網友對生物身份眾說紛紜,有人認為是肺魚或某種貝類,不過觀光船公司職員後來則表示,他們經過討論與對比許多圖鑑之後,發現其實這種生物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神秘,「牠應該是一條彈塗魚(mudskipper),不過體型蠻巨大的,難得一見,因此想要拍下來與大家分享」。(翻攝Daily Mail)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