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孩子被埋淒厲慘叫! 學生徒手挖土救狗

目睹孩子被埋淒厲慘叫! 學生徒手挖土救狗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甘肅省的蘭州財經大學,日前發生一起殘忍的虐狗事件,幸好該校學生即時發現,將狗狗救出,才沒有釀成無辜動物傷亡。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一隻狗媽媽日前帶著5隻尚未斷奶的狗寶寶流浪,不料誤闖進蘭州財經大學校園,警衛撞見起初想將牠們趕走,但狗寶寶沒有立即離開,他氣得蹲在地上挖出一個坑,將5隻狗寶寶通通丟進去,再用泥土掩蓋活埋。

狗媽媽在坑外看見孩子被活埋,不斷淒厲慘叫,引起路過學生注意,上前發現警衛活埋小狗,趕緊阻止他,並試圖趴在地上將土挖出,但坑洞實在太深,他們只好借鋤頭來挖,最後成功救回5條生命。狗媽媽看到寶寶後,開心的用鼻子狂嗅牠們,不時發出嗚咽聲,似乎在確認孩子是否真的回來了。

警衛看到學生將狗寶寶挖出,氣得大罵「多管閒事,不如管好自己」,但學生沒在怕,因為該名警衛前科累累,還曾用棍棒打死流浪狗,引起在場學生指責,他眼見情勢不對,趕緊逃離現場。(圖片來源:網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