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5 13:52

懷孕不是藉口! 拉麵店拿出這武器打臉"解壓縮"

懷孕不是藉口! 拉麵店拿出這武器打臉"解壓縮"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的拉麵店「勝王」,日前發生孕婦消費者疑似插隊糾紛;事後店家在臉書,針對個案事件發出聲明,卻提到「孕婦的消費者請思考一下」、「孩子並不是我的,不要解壓縮」等字句,意外引發網友論戰。風波告一段落,店家推出了排隊最強武器「摺凳」,提供給不耐久站、卻又想排隊吃麵的顧客使用,而店家也特別自製插圖提醒大家「椅在人在,椅亡人亡!」。

勝王臉書提到,半說笑提到「椅子只能拿來坐,嚴禁互毆」,也提醒大家椅子只有五張,需要的人手腳要快,且拿了椅子也是要坐在隊伍裡!不少當時事件爆發後,就力挺店家的網友則說「 這樣貼心的店家哪裡找」、「用來解決插隊人的道具」但也有人揶揄「如果凳子發完,會不會又有人抗議不公平自己沒凳子坐」,其他網友也回應「X腰,賣鬧阿」、「先幫老闆哭哭」。(圖片來源/翻攝勝王臉書)

【相關新聞】

拒孕婦解壓縮 拉麵店"禁插隊聲明"引論戰

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1708/201708121883985.html#.WZKIgoR96Uk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