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8 12:00

落地窗"視野"佳 女客人春光外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聞追追追,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台北一位陳小姐投訴,他到一間知名的拉麵店用餐,店家的一樓刻意架高,使用大片透明落地窗,視野很好,不過這麼一來,路人還有排隊的客人,抬頭一看,穿短裙的顧客就可能春光外洩。

  華視新聞之前報導過,在新北市位於二樓的燒肉店,因為整片落地窗,導致女性顧客的裙底風光可能被看光。現在又有一名陳小姐投訴,台北知名拉麵店也有走光的可能,原因是店家採透明落地窗裝潢,刻意架高一樓,往外延伸出一片平台,但這設計會讓在店門外排隊的客人,或者路過的行人,稍微抬頭一看,就可能把吃飯顧客的裙底看光光。

  雖然店家已經種樹遮擋,但時間一久樹枝枯黃縫隙大,根本遮不住,夏天來了,短裙也來了,但是小心喔,一個不注意裙底風光,可能會被看光光。台北市這間知名拉麵店,每天排隊人潮多,上方的這一塊用餐平台,整片透明落地窗,讓客人可以一眼看進店裡,但走光危機就藏在這。陳小姐投訴,客人坐在這平台吃飯,店家外的路人,不管是走過路過,只要稍稍抬頭,就很可能會看到穿短裙女性顧客的裙底風光。

  晚上天色一暗,店內燈光打下去,看的更加明顯,穿短褲的辣妹,修長白皙的美腿,從外面看過去一覽無遺,像這樣透明玻璃裝潢的店家,其實還真的不少,知名連鎖服飾店,樓梯兩旁也是透明的,女性顧客走上走下,裙底風光也可能跟著被看上看下,穿長褲的女性可以不用擔心,但是穿短裙的女生,只能小心再小心,在店家改善裝潢,體諒女性顧客之前,想穿的短一點,還是要自己小心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